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永州高卫邀您相聚春季车展

2015-04-17 16:19:48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永州讯:2015年4月17至4月20日春季车展在永州火车站盛大举行,一场关于汽车品牌的珍馐盛宴即将来临,各商家也正如火如荼地准备中,本次车展上海大众永州高卫各系车型将会在主馆中间通道处惊艳亮相,闪耀全场!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上海大众永州高卫一直积极的进行产品宣传,树立公司形象,不断完善和提高销售服务的质量,并且积极的让各行业了解上海大众高性比以及高质量的服务理念,带动了车型销量不断上升,让更多的广大群众体会到了上海大众车型给他们带来的便捷以及舒适。

为进一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厚爱,上海大众永州高卫推出“价”给你 我愿意 上海大众 钜惠风暴,连神车都优惠,途观优惠1万,朗逸最高优惠1万,凌渡最高优惠6千等等。只要订车还有电器礼品相送。

 
神车凌渡图


礼品图片

赶紧行动吧,请认准我们的品牌,上海大众永州高卫哦,销售热线:0746-8663888!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