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旗舰车型博瑞 永州地区首发

2015-04-18 13:03:45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自4月9日博瑞网络上市发布会仪式后,吉利汽车公布了经过“全民定价”为基础的2.4L、1.8T、3.5L三种排量共7款车型的价格;作为吉利集团实施战略转型之后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博瑞在永州也受到粉丝们的热情追捧,4月18日上午,永州帝豪吉利汽车经销商在2015年永州春季车展的现场在大家的期待下揭开了博瑞的面纱。

吉利  博瑞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1.8T 尊贵型 15.68
2015款 1.8T 旗舰型 17.68
2015款 1.8T 标准型 12.98
2015款 1.8T 舒适型 13.98
2015款 2.4L 标准型 11.98
2015款 2.4L 舒适型 12.98
2015款 3.5L 旗舰型 22.98
2015款 礼宾限量版 1.8T 典藏型 14.68
2015款 礼宾限量版 1.8T 尊享型 17.88
制表:凤凰汽车

 

吉利博瑞GC9提供的三款动力分布为2.4L、1.8T和3.5L,传动系统均为6速自动型号,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1/1513mm,轴距2850mm。悬挂部分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设定。

 

吉利博瑞GC9作为吉利的旗舰产品,在吉利现售紧凑级车型上已有的配置,在此当然是全系标配,诸如日间行车灯、前雾灯、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行车电脑显示屏、驾驶座高低调节、外接音源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启动、儿童座椅接口、中控锁、ABS、倒车雷达等等,都在此列。

博瑞作为吉利集团实施战略转型之后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其造型艺术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特有的审美元素。同时,豪华舒适的内饰设计,则让每一位驾驶者感受到全新的尊享驾乘体验。此外,根据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吉利博瑞还为忠于运动的驾驶者提供了S+D+Eco3种驾驶模式。

\

\

该车采用潜艇笼式吸能车身,并且高强度钢材占整车材质比例的58%,为乘客构造安全壁垒;七安全气囊将有效降低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驾驶员膝部的伤害;颇具前瞻性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可有效避免低速碰撞;七位一体主动智能安全系统和七位一体行车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打造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防线;而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让行车更加轻松随意。

据悉,吉利博瑞诞生于吉利全新的生产工厂春晓基地,基地以国际一流标准建造,是目前吉利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工厂。吉利博瑞还整合全球113家顶尖零配件供应商,其中合资品牌供货供应商69家,占总供应商数的61%,将其最前沿的科技与智慧融入吉利博瑞之中,这些都保障了吉利博瑞坚实的产品品质。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1.98-22.98万元
1.8T 2.4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