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熊猫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新熊猫正式上市 售3.69-4.99万元

2015-05-20 12:11: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吉利官方宣布旗下新款熊猫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4.99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小幅度升级。

吉利新款熊猫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手动萌动版 3.69
1.0L 手动帅真版 4.29
1.5L 自动酷趣版 4.99
制表:凤凰汽车

吉利熊猫1.0L手动萌动版

据悉,即将上市的吉利新款熊猫将推出三款不同设计风格车型,其中熊猫1.0L手动萌动版将延续老款熊猫的设计理念,造型小巧精致,前大灯组采用熏黑设计,前进气格栅融入黑色边框设计,并配备全新的14寸四辐轮圈。

吉利熊猫1.0L手动帅真版

熊猫1.0L手动帅真版延续了老款熊猫CROSS的设计,不过其前进气格栅更大,并采用横条幅格栅设计。前大灯组经过熏黑处理,前保险杠设计极具线条感,搭配与新款熊猫相同的四辐轮圈使得新车动感十足。

吉利熊猫1.5L自动酷趣版

熊猫酷趣版同样基于熊猫CROSS打造,新车在熊猫CROSS的造型基础上增加了银色防擦条和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14寸外挂式备胎。

来到内饰方面,新款熊猫配备有一款10寸触摸显示屏,并提供车载导航、Wi-Fi热点连接、语音识别、蓝牙同步等功能,全新的空调系统也采用了触控按键设计。此外,新车将配备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1.0L手动萌动版和1.0L手动帅真版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8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1.5L自动酷趣版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4马力,峰值扭矩128牛米,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4速自动变速器。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熊猫CROSS
熊猫CROSS
指导价:5.09-5.99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9-5.99
微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09-5.99
微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