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永州民丰众泰T600自驾游活动圆满落幕

2015-06-23 17:11:54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 永州讯:2015年6月21日,由永州民丰众泰汽车经销商为感谢众泰T600车主们对永州民丰4S店的关注与支持,特举办了“众行天下—永州民丰众泰汽车华一山庄自驾游”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邀约众泰T600车型10辆,永州民丰众泰4S店提供深入的体验式的自驾,使参与者能更多的体验自驾的乐趣,在旅行中分享自驾的方便和快乐。


众行天下——永州民丰众泰汽车华一山庄自驾游集合


车队行进过程中,进行统一编队,整齐的队伍

出发前,4S店的专门人员为大家签到,发放统一的服装,贴心的给每辆车加满油,并且作了路线以及交通安全的讲解,并在车上贴上了统一的活动主题标识以及编号。公司还安排了专业的技术工人为活动保驾护航,同时还有两辆工作车给车队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车主们不仅要玩得开心,还要玩得放心。


到达农家乐 众泰T600井然有序的排成一字长龙


进入农家乐,久居城市的人们便在这里感受到了清新的田园气息

暂别喧嚣的城市,行驶在绿意岸然的公路上,每辆车井然有序的行驶,虽说是去看风景的,但回头一看发现我们的车队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此次自驾游是农家乐之旅,路途中难免遇到蜿蜒山路、城镇道路等复杂路况,车主和媒体亲身体验了众泰T600在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的优势,更是领略到了大自然的风光,畅享激情驾驭乐趣。


男同胞们最爱的飞镖比赛


国球乒乓球比赛


最能凝结团队力量的拔河比赛


乒乓球比赛第一名获得者与她的奖品

在游玩中,4S店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掷飞镖、乒乓球及拔河等游戏环节,每场游戏都设置了丰富的奖品,让车主们享受生活,释放压力,生命之美在自驾游活动中得以充分诠释和表达。


工作人员与车主们欢聚一堂 共享美味


永州民丰众泰4S店董事长席间发言


欣赏农家乐美景,感受大自然魅力


欣赏农家乐美景,感受大自然魅力


自游活动时间,一起烧烤吧!


自游活动时间,一起烧烤吧!

本次自驾游活动充满了多样性,让平时总是生活在大城市里的我们体验到了不同路况的驾驶乐趣以及美好的风光,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农家乐之旅活动给了所有人美好的记忆,离别是为了下次的重逢,永州民丰众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会举办各种类型的回馈客户活动,让您在买车之后,不仅保养维修后顾无忧,更能加入一个圈子,感受一种朋友与亲人的氛围。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