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永州民丰众泰大木源漂流自驾游圆满结束

2015-07-27 13:28:09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 永州讯:永州民丰众泰汽车经销商为答谢众泰T600车主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7月25日再次整装待发,组织了主题为“大木源漂流自驾游”的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永州民丰众泰汽车经销商第二次组织众泰T600车主自驾游,活动一发出,得到了众泰T600车主们的积极响应,带着自己的人家人及爱车纷纷前往。


一切准备就绪,最后开了个简短的动员大会,讲解了一下路上注意事情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4S店早早的做好了准备,等待车友们的到来。车们友陆续抵达4S店,在工作人员们的引导下签到、领取饮用水及车贴。早上8:30分,大木源漂流自驾游正式出发,本次活动共组织11台T600,带着兴奋、期待的心情,11辆车整齐有序的朝目的地前进着,整齐的编号编排,有节奏的尾灯闪烁,一目了然,一个车队一个团队,一路风光旖旎,再加上出色的性能、自驾车队无间的配合,让自驾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游玩的兴致十分高涨!

T600承载式高强度笼式车体结构,在前后横梁、前纵梁、A柱、B柱、门槛及车门等关键部位使用的高强度钢材达到50%以上。行人保护系统DIP侧面双级推动设计整车多达20项安全细节设计;在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路程,终于进入了大木源漂流景区,一同纪念合影。


永州民丰众泰汽车大木源漂流自驾游合影


大木源漂流景区风景


旅途颠簸劳累之后,是美美的一顿野味午饭!

 
下午13:20分,车友们开始了路程上最为刺激的漂流活动 


正式漂流之前的混水摸鱼活动


全民一起参与的捉野鸭活动


惊险、刺激的漂流

下午16:30分,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离别时,工作人员和车友们拍照留念,此次自驾游的成功,离不开广大众泰车友们对众泰汽车的支持,离不开工作人员前期的充分准备和细心负责;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让车友们体验到众泰T600不一样的感受,相信大家肯定对T600进行了一次更加清晰、详细的认识,充分的了解T600特别的性能与优劣态,同时也欢迎更多可爱的众泰车友们加入,让我们一起体验众行天下的乐趣吧!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