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成都车展 东风日产全新蓝鸟图解

2015-09-18 09:56:14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刚刚开幕的2015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LANNIA 蓝鸟的量产版车型,这款车预计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双层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十分新颖,同时,与前格栅其相连的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熏黑处理的A柱也形成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LANNIA 蓝鸟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93kW)。此外,该车可选装天窗、不同造型的轮圈等。

东风日产独享尊贵服务】

东风日产推出全车系出险代步的服务承诺,涵盖了东风日产的全部的在售车型,只要您购买东风日产生产的全系任意车型的新车主;在专营店内投保东风日产认证保险(至少需要投保商业险中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后,用户的爱车出险返厂维修时,专营店将以高效便捷的服务实力为客户提供同组别代步车使用,免费代步车单次使用最多10天,全年累计最多60天。

东风日产永州高翔专营店主要经营楼兰、新世代天籁奇骏逍客、新一代轩逸阳光骐达、新骊威玛驰等车型,大量现车可售。

专营店名称:【永州市高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润之路交叉口东北角

销售热线:0746--8662888【电话预约看车,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QQ:2682143079

售后电话:0746--8662666

专营店网址:http://yzgxiang.dongfeng-nissan.com.cn

关注永州高翔店微信,可更方便了解最新优惠详情。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蓝鸟
蓝鸟
指导价:10.59-14.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9-14.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59-14.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