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说话 四款热销家轿推荐

2014-08-29 09:17: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别克新君威

凤凰汽车 永州导购:近几年的国内中高级车市场陆续出现了带有运动风格的中高级车型,新君威等车型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中坚力量,由于这些车型的热销,中高级车市场开始跳出传统意义上的稳重、大气路线,出现越来越明显的运动、时尚趋势。编辑为您推荐几款较热门运动型轿车以及近期沪上促销信息,供消费者购车参考。

中高级运动车行情汇总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别克新君威 18.59-25.99 0 少量现车 0746-8713999
雪佛兰迈锐宝 14.79-21.29 0 少量现车 0746-8713550
福特蒙迪欧 17.98-26.58 0 少量现车 0746-6316016
丰田锐志 20.98-32.68 0 少量现车 0746-6616777
制表:凤凰汽车

别克新君威

厂商指导价:18.59-25.99万元

别克新君威的外观并不像传统的美系车,来自欧宝的设计,让它抛弃了以往别克车型大气、沉稳的传统,更追求时尚与动感。凌厉的腰线以及车门的环抱线条,把它刻画得更有Coupe风格,是一款具有现代感的运动型中级车。

内饰部分,包裹式的设计风格增强了代入性,流畅的内饰线条设计以及整体色调搭配,都能给人带来不错的愉悦感。同时,中控台、座椅及车门的用料也很讲究,乘坐感觉非常舒适。而安吉星功能目前基本已经成为通用品牌全系的标准配置了,当然在新君威上也不例外。安吉星有10多项标准功能,可以免费使用一年,在服务品质方面可以给新君威加上一分。

动力方面,全新2.4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而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000-4000rpm,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

编辑点评:

别克新君威是一款非常富有运动感得中级车,造型完全符合目前主流人群的审美,同时在内饰做工用料方面也很讲究。2.4L发动机在换装2.4L SIDI发动机后,动力性能更是得到了明显增强。整体来说,偏运动的风格更适合25-40岁年龄段的事业人士选择。

2

雪佛兰迈锐宝

雪佛兰迈锐宝

厂商指导价:14.79-21.29万元

雪佛兰迈锐宝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并主要体现在外观设计与坐乘舒适性上,无论是粗狂的尾部线条,还是硬朗的内饰风格,都延续了美式肌肉车的血统。宽大柔软的座椅和良好的隔音工程让迈锐宝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迈锐宝1.6T的内饰布局没有任何改变,只是整车配置有所调整,纯黑内饰的加入,也凸显了迈锐宝车型年轻运动化的定位。环抱式座舱是迈锐宝车型的亮点设计,不仅增加了层次感,而且镀铬装饰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除了在外观方面吸取了雪佛兰Camaro的设计,复古感很强的方形仪表盘同样与Camaro如出一辙。

雪佛兰迈锐宝1.6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为23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需要9.8秒,其动力性能相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加出色,已经接近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并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保证了顺畅的动力输出。且1.6T车型平均综合油耗仅有7.5L/100km左右,在动力与经济性上达到了平衡。

车型点评:

迈锐宝作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第一款中级轿车,销量并不十分理想,品牌力度的不足是原因之一。迈锐宝车型主要通过外观和内饰设计,突出其运动中级车的定位,其配备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有效的控制了油耗,一定程度上节省了使用成本,但较大车身尺寸和重量制约了动力输出效果。相比价位更低的2.0L车型,其性价比并不突出,仅仅适合追求一定动力,但更关注油耗表现的家用车消费群体。

3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7.98-26.58万元

全新一代福特家族的产品都朝着“阿斯顿·马丁”的方向靠拢,今天我们的主角全新蒙迪欧也是如此。相比蒙迪欧-致胜的“老成”风格,新蒙迪欧仰仗“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格栅,成功将自己的外表年龄减少了好几岁。全新蒙迪欧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60/1854/1480mm,轴距不变仍为2850mm,这样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比较长的。全LED大灯在中级车上是个很大的卖点,因为即便是百万元级别的豪华轿车,也只有数的出来的几款车应用此项技术,这对于新蒙迪欧的消费者肯定是个特别值得自豪的配置,另外全LED大灯还包括了日间行车灯、弯道随动转向照明和自动控制开关的远光灯,就车灯规格来说,绝对是站在了中级车的最高峰。

新蒙迪欧的车内工艺相比老款车型有质的飞跃。老款蒙迪欧-致胜粗枝大叶的车厢环境曾经饱受消费者的诟病,而新蒙迪欧的车厢氛围谈不善这个级别的最高水平,但已经与老款车不可同日而语,至少绝对能对得起20多万元轿车应有的水平。

内饰布局并无特别讨巧之处,仪表-中控台布局相当规整,轻触式按键加一块8英寸触摸屏是当前福特品牌广泛使用的内饰设计,例如锐界探险者均采用类似的布局方案。不过看惯了中规中矩的商务派中级车,新蒙迪欧的内饰还是挺显科技感,尤其是中控台各种触摸、轻触式操作,给人与众不同的新鲜体验。

在全新蒙迪欧的7个车款中,其中两款配备1.5T发动机,另外五款则配备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是主流动力,在福特家族的很多车型上都有应有。这款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来看要比同排量的其他对手更有优势。

编辑点评:

相比上一代蒙迪欧-致胜,全新蒙迪欧在有了非常全面的提升,它在做工用料、动力感受、造型设计等领域都有值得称道的表现,非常明显的提升了产品竞争力。相信全新蒙迪欧绝对会成为中级车市场上又一员实力猛将。

4

丰田锐志

丰田锐志

厂商指导价:20.98-32.68万元

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让新一代锐志的造型和当下的汽车造型流行趋势保持一致,原本较为中庸的前脸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和立体感,三连串式的前大灯组设计风格得以保留,但是在细节设计上,前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具立体感,并突出了上扬的造型。发动机舱盖的两道加强筋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和全新设计的腰线完美融合,新一代锐志的整体前脸造型和老款车型相比,进步明显,并且在设计上更加接近于雷克萨斯的造型风格。车尾设计上,新锐志更换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和后保险杠,整个车尾造型显得更加饱满匀称。

新锐志内饰的整体设计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但其配置却相当丰富。包括硬盘式导航/娱乐系统、12扬声器的音响以及G-BOOK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等,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已经足够豪华。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锐志的VDIM车身动态管理系统集成了VSC(电子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功能,Pre-Crash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随动转向大灯、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等也是高配车型的标准装备。

动力方面,新锐志依然采用的是原有的2.5L和3.0L两款发动机。2.5升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6200rpm,峰值扭矩236N.m/4400rpm,3.0升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6200rpm,峰值扭矩293N.m/4400rpm;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锐志采用前置后驱,悬挂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运动性能进一步增强。

编辑点评:

锐志是国内中级车中唯一使用V6引擎加前置后驱的车型,出色的动力系统加上日系车特有的精致做工使锐志颇受好评。新款锐志在外观上变化非常大,前脸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大气又不失稳重,内饰及配置上都有不小提升。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7.89-27.99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9-27.99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