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级别1.6T发动机车型荐黄金排量惹人爱

2015-02-06 17:16:57
来源:凤凰汽车网永州站 作者:永州

推荐车型:华晨宝马3系Li

官方指导价:28.3-60.78万元

全新国产宝马3系上市至今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全系28.3万元起的售价配合其主要的升级来看还算比较厚道。目前,国产车型有短轴和长轴之分。对于操控性有苛刻要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短轴车型,而对空间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长轴版车型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全新3系Li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造型是全新3系最显著的特征,更加具有张力的设计凸显出新3系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是大家之前比较关心的方面,华晨宝马全新3系Li的长宽高分别为4734/1811/1429mm,轴距达到了2920mm,比新3系标准轴距版的轴距提高了110mm。

内饰方面,华晨宝马全新3系Li与进口新3系的设计理念相同,就是以驾驶者为核心,因此车内中控台位置更加倾向于驾驶者位置,按键操作看起来更为方便。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浅色内饰以及橙棕色两种风格的内饰色调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全新3系Li将有三种排量四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的316Li搭载的是代号为N13B16A的1.6T发动机,其最大 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而320L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另外 328L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最后,顶配的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 大功率达到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以上三种发动机所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