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挑战者 对比昂科威/途观/全新胜达

2014-10-22 13:20:16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3空间对比 各有优劣

● 乘坐空间对比:

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越野能力可能不是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因素,但空间是否够大一定是选择的重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对比下三车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三辆车后排座椅都能够前后移动,靠背角度也能调节,因为都选用五座版本进行对比,所以我们选择后排乘客最舒服的姿势(座椅调至最后,椅背调至适合长时间乘坐的相同角度)。

 

乘坐空间方面三辆车各有优劣,前排空间差距不大,表现都不错,优劣主要体现在后排乘坐空间上,昂科威受车身造型限制,后排头部空间不是很理想,途观为了照顾后排乘客视野,后排采用剧院式座椅,这样也就牺牲了部分头部空间,全新胜达后排头部空间表现最好,但是全新胜达有七座版本,为了照顾七座版本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第二排比昂科威和途观拳腿部空间略小。三车后排中间位置表现都不是很理想,不适合成年人长时间乘坐。

● 后备厢空间对比:




三款车型后备厢尺寸数据对比
车型 昂科威 途观 全新胜达
后备厢容积(L) 422-1550 400-1530 -
后备厢宽度(mm) 1030 1000 1100
后备厢最小深度(mm) 815 830 1000
后备厢最大深度(mm) 1810 1700 1860
后备厢高度(mm) 740 800 780
制表:凤凰汽车

三款车型后排座椅放倒后,虽然都不是很平,但坡度较小,并不影响运输能力,应付一般的日常需求都没有什么问题,目前官方没有提供全新胜达后备厢容积数据,但从我们实际体验和测量结果来看,全新胜达后备厢空间无疑是这三辆车中最大的。昂科威则是三款车型中唯一配备电动尾门的车型,并且可调节尾门的开启高度,高配车型还带有伸腿感应功能,实用性和豪华感都大于途观和全新胜达。途观后备厢表现则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

● 常规储物空间对比:

 

为了更清楚的对比,常规储物格三辆车采用统一模板进行展示,特殊位置的储物格会在另一幅图片中展示。


昂科威的储物格使用顺手,尤其是中央扶手前面和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格,放手机、票据什么的很实用。需要说明的是,昂科威除了中央扶手箱比较大,其它地方的储物格都偏小,尤其是手套箱,放两瓶水就关不上盖板了。


途观的储物格设计中规中矩,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还提供了6个卡槽,唯一遗憾的是眼镜盒有点小,大一点的太阳镜放进去就合不起来了。


全新胜达储物格虽然没有昂科威和途观多,但都比较大,尤其是中央扶手箱,不仅纵向空间较大,深度表现也不错,是唯一个放入矿泉水瓶后能够盖上盖板的车型,另外一点需要说明,中控台上方储物格仅出现在低配车型上,高配车型用音响代替了储物格。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