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一汽红旗-L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4年有点任性的车型 确实想不通

2014-12-30 11:18:39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任性车型:红旗L5

点评:红旗品牌还是有任性的资本的,共和国汽车的长子,领导人的座驾。这次红旗生产的L5不论从轴距动力,以及产品的奢华度都是任性的。官车,这一个定位足够红旗吃一辈子。最最任性的还是其价格,500万的起步价,足可以和老牌豪车宾利劳斯莱斯叫板,还能定制防弹版。任性,你就买吧。

红旗L5延续了红旗汽车传统的方正端庄式造型,尤其是标志性的硕大镀铬前进气格栅和立式红旗车标车标这种的复古造型的前脸造型,其中氙气光源和灯罩散热孔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mm/2018mm/1578mm,轴距达到3435mm。

动力方面,红旗L5将会搭载全新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这套动力总成是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并能提供最大408Ps的动力输出,以及550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根据工信部所公布的数据来看,该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20L。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四连杆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以及还配备了双向充气液压减震器。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红旗L5
红旗L5
指导价:500.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0.0
豪华车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00.0
豪华车
6.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