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一汽马自达-C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4年有点任性的车型 确实想不通

2014-12-30 11:18:39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任性车型:马自达CX-7

点评:国内的消费者觉得这是一款新车,但是马自达CX-7在2007年已经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但随后由于销量低迷甚至停产。估计是出于试试看的态度,马自达CX-7直到2014年才被拿到中国国产销售,这也是一件很任性的事情。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微博)国产CX-7造型基本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这也是一汽马自达的首款国产SUV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国产CX-7也基本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全黑的内饰设计显得非常沉稳、规整。另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按钮也都设计得很时尚。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CX-7将搭载2.3T发动机或者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238Ps(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2.3T两款车型将标配AWD四驱系统。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
指导价:19.98-27.38万元
2.3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38
中型SUV
2.3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