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新手上路不用慌 4款四万左右练手车推荐

2014-12-19 11:3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比亚迪F0

官方指导价:3.69万-4.69万

比亚迪F0作为微车领域的青春车型,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比较符合大众审美。风口造型圆润可爱,充满卡通色彩;风火轮式的轮毂造型十分讨巧。外形整体设计比较吸引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

比亚迪F0车身长宽高为3460mm、1618mm、1465mm,轴距2340mm,空间相对同级车表现一般,比亚迪F0车内的前排横向空间和头部空间的表现都不错,纵向空间表现稍差,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行李箱容积表现同样一般化。但是作为一款微型车,这样的空间也足以满足车友的日常生活。

F0内饰设计比较简单,时速表与转速表并没有整合在一起,而是相对独立,看上去更有乐趣。竖型中控台布局设计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F0目前只有黑色一种内饰颜色,整体做工一般,手套箱是裸露的,也没有盖子,稍显简陋。

\

比亚迪F0的1.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不算强大,但底盘调校相对运动,离合器结合点的设定很舒服,换挡入位顺畅,转向比也恰到好处,这些都使比亚迪拥有非常好的驾驶乐趣,是这款便宜小车很吸引人的一个内在因素。

\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