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手上路不用慌 4款四万左右练手车推荐

2014-12-19 11:3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铃木奥拓

官方指导价:3.99万-6.14万

奥拓作为在国内家喻户晓的老车型,多年积累的口碑让新款奥拓也备受瞩目。凭借更为时尚的造型跟舒适的驾驶感,使得新奥拓在微型车市场上表现不俗,尤其凭借其大空间小身材的优势,更是取得了诸多小车车友的青睐。

\

车身尺寸方面,新奥拓的长宽高分别为3570mm,1600mm,1470mm,轴距方面,相比老款车长增加了70mm,轴距为2360mm,在同级车型中空间虽不突出,但是对于城市代步车而言也已经足够,而且也充分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

内饰方面,新奥拓内饰的设计清新,显然更多为了取悦年轻用户,相比于外观的变化,新奥拓的内饰基本未发生改变。前排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头部也有两指空间,美中不足的就是前排乘客视野不够充裕,略显狭窄。

\

配置方面,新奥拓的标准配置包括双安全气囊、ABS+EBD、还有前轮通风盘制动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等等。其中高配车型更有后电动车窗以及电动后视镜等等舒适功能。新奥拓在配置方面的改变虽缺少新意,但也算是让人满意。

\

总评:

新手上路其实不可怕,老司机们也要包容一些,新手自己也要多多熟练,以上推荐的四款车,价格在四万左右,而且有的车型最近优惠的力度比较大,包括价格优惠和两年不限公司的免费保养都足以吸引人,对于工作不久的新手司机来说不是大问题,刚拿到本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拓
奥拓
指导价:4.18-6.19万元
1.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1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