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奔奔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手上路不用慌 4款四万左右练手车推荐

2014-12-19 11:3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奔奔MINI

官方指导价;3.69万-4.89万

长安奔奔MINI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不错,其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中有一定优势。经历去年的一次改款后,新款在外观上的变化更加时尚,更加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

外观方面,奔奔MINI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U”型设计,搭配上两侧的碗状行车灯与引擎盖上羽翼状出气口,看上去比较个性,引人注意。造型元素以简单几何形体为主,搭配小区域异型元素,整体简洁但不失精致。

\

内饰方面,奔奔MINI黑白搭配的色调设计,多处圆润的线条点缀着车内的可爱气息,显然更有利于取悦年轻用户。内饰配置丰富,做工工整,虽然塑料件较多,但车友称“几乎没有塑料味道”,此外人性化空间设计也随处可见。

\

奔奔MINI的长宽高为3580mm、1570mm、1490mm,轴距为2345mm,可以说在空间上的表现与同级车相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前排空间相对比较宽敞,车内有较多实用储物格,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倒,承载能力和储物能力也足够日常使用。

奔奔MINI搭载的是长安汽车历时三年打造的C10 1.0升汽油发动机,优点是相对平顺且噪音和震动等较小。配置方面,奔奔MINI标准配备随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采用长安独有的HHRB安全车身设计技术,加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配合安全气囊等配置,全面保证了驾驶乐趣和驾乘安全。

\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奔MINI
奔奔MINI
指导价:3.69-4.89万元
1.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8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69-4.8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