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进的力量 百年别克品牌全系导购

2014-11-20 21:15:3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昂科威

指导价 26.99-34.99万元

2014年8月28日晚,上海通用别克第二款国产SUV车型,别克昂科威正式亮相。

昂科威的外观是传统的别克家族化设计,刚见到它时不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没有在它身上点缀体现它新成员身份的地方。虽然车身尺寸要比进口车型昂科雷小了一圈,但很容易就把它和昂科雷联想到一起,宽大浑厚的车尾也是美系车应有特性。

 

昂科威的车内要比别克其它车型显得更加豪华了,虽然整体设计没变,但细节的修饰让人在车内完全看不到了美系车型上的影子。例如石英表、大理石纹面板以及车内氛围灯这些设计,让这台昂科威内饰比别克的其它车型显得更加精致,让驾驶者或者乘客坐进去就有一种很惬意、很舒服的感觉。

 

多数买SUV的人,看中的是它宽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性,以及高坐姿带来的心理优势。这台昂科威很好的把这些特性发挥了出来。宽大的头枕及扶手让人坐在里面感觉特别的舒服,坐姿也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

 

昂科威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并不是君威、君越使用的那台2.0T发动机,而是凯迪拉克ATS等车型上装配的全新2.0T动力总成。这台发动机拥有2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3N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并非之前别克车型上的那台第二代S6变速箱,而是换装了通用全新研发的6速带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这台变速箱采用全新的离合器片材质、全新油泵和变速箱壳体设计。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