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进的力量 百年别克品牌全系导购

2014-11-20 21:15:3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1

昂科威

凤凰汽车 永州导购:上海通用别克一直是很受百姓喜爱的品牌,旗下车型众多且其全。包括十万左右的凯越,20万以下的英朗GT和英朗XT,20万以上的中级车君威君越,以及SUV昂科拉昂科雷及刚上市的昂科威,还有商务MPV别克GL8

1904年,苏格兰人大卫·邓巴·别克在底特律创立了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汽车公司。首创顶置气门发动机科技,别克“把整个机械世界吓了一跳”。1906年在芝加哥至纽约1000公里拉力赛中,别克是唯一完赛的车辆。而在1909年的一次竞速赛中,别克更代表汽车首次战胜了飞机。动力强劲和值得信赖的口碑,令别克公司在1908年的产量一跃成为全美第一。同年,以别克汽车公司为中心,成立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别克是历史悠久的美国汽车品牌之一,随着2004年奥兹莫比尔的淘汰,别克成为了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北美的入门级豪华轿车。别克旗下包括众多知名车型:凯越、英朗、君威、君越,GL8及雷昂达、昂科雷、昂科拉和昂科威等。别克在美国的汽车历史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它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一大台柱,带动了整个汽车工业水平的进步,并成为其他汽车公司追随的榜样。


别克品牌全系车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昂科威 26.99-34.99
昂科雷 50.90-64.90
昂科拉 14.99-19.69
GL8 20.90-39.99
君越 23.59-36.99
君威 17.89-29.99
英朗 12.99-18.73
凯越 9.69-11.79
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永州申湘天程别克4S店 4008082020转1872
制表:凤凰汽车

 

2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 26.99-34.99万元

2014年8月28日晚,上海通用别克第二款国产SUV车型,别克昂科威正式亮相。

昂科威的外观是传统的别克家族化设计,刚见到它时不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没有在它身上点缀体现它新成员身份的地方。虽然车身尺寸要比进口车型昂科雷小了一圈,但很容易就把它和昂科雷联想到一起,宽大浑厚的车尾也是美系车应有特性。

 

昂科威的车内要比别克其它车型显得更加豪华了,虽然整体设计没变,但细节的修饰让人在车内完全看不到了美系车型上的影子。例如石英表、大理石纹面板以及车内氛围灯这些设计,让这台昂科威内饰比别克的其它车型显得更加精致,让驾驶者或者乘客坐进去就有一种很惬意、很舒服的感觉。

 

多数买SUV的人,看中的是它宽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性,以及高坐姿带来的心理优势。这台昂科威很好的把这些特性发挥了出来。宽大的头枕及扶手让人坐在里面感觉特别的舒服,坐姿也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

 

昂科威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并不是君威、君越使用的那台2.0T发动机,而是凯迪拉克ATS等车型上装配的全新2.0T动力总成。这台发动机拥有2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3N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并非之前别克车型上的那台第二代S6变速箱,而是换装了通用全新研发的6速带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这台变速箱采用全新的离合器片材质、全新油泵和变速箱壳体设计。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3

昂科雷

昂科雷

指导价 50.9-64.9万元

昂克雷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别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UV。外观虽然看似庞大,但是在5118×2006×1842mm的长宽高比例适当,大面积使用了柔和、连贯的线条,不论是蓝色HID高亮度随动转向氙气大灯,还是发动机舱盖两侧经典的别克V字形镀铬舷窗,以及19寸7辐高亮度镀铬全铝轮圈等,都带给消费者圆润、饱满的视觉感官,而不是同类产品的强悍、硬朗形象。

昂克雷内部多处采用了镀铬处理,混搭触手可及的木纹装饰和黑色或灰色皮质内饰。环围式中控台与低垂炮筒式的仪表组合,兼顾了视觉设计的美感与功能性。车内大量运用了实木、真皮等高档材料、DVD系统和分区空调、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蒂梵尼式雅致石英钟及冰蓝环绕LED灯光等,都为豪华的车厢增添了几分品味。内饰稳重、大方,整体造型一股美国式的豪放主义。该车配备了两段式全景天窗,虽然后排同样不能掀开,但大尺寸天窗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充足的光线。

内部空间设计也很合理,采用了6人座设计,量产后改为2+2+3的7人座设计,这一点也更加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第一、第二排四只独立的真皮座椅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第三排乘客的出入也非常简单:拉动第二排座椅靠背上的手柄即可让座椅翻折,腾出充分的空间。

昂克雷搭载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双凸轮轴24气门 V6发动机汇聚尖端科技,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高低不同负荷下的动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大幅度降低了排放。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 / 6300rpm,最大扭矩366Nm / 3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打造了昂科雷8.7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4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 14.99-19.69万元

 

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作为别克品牌继昂克雷之后,在国内销售的第二款SUV,昂科拉瞄准的是市场车型较少涉猎的小型SUV,这种“逆向操作”也有望引领合资品牌SUV新潮流。

有“小昂科雷”之称的别克昂科拉外形设计刚劲有力且不失运动美感。别克品牌家族化的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营造出大气、现代的质感,与别克大型豪华SUV昂科雷有诸多相似之处。引擎盖上嵌入式三孔镀铬舷窗与发动机罩“V”字形轮廓线顺势贴合,使昂科拉的前脸识别度很高。

车内也是一派鲜明的家族风格,无论是中控台造型、功能键布局,还是按键背光的色调,都令人熟悉不过,整体清新时尚的风格在英朗及迈锐宝那里也都有所展现,想必能够对得上80后们的路子。受限于定位和成本,昂科拉的车内材质并没有朝着高端豪华的方向发展,由此而来的是逃之不掉的塑料感,但一板一眼的工艺对此却是一种弥补,整体也能让人欣然接受。此外,新车内饰的气味也被控制在了一个不易察觉的范围,值得称赞。为了迎合年轻化的定位,昂克拉在内饰配色方面也力图打破常规,双色的搭配替代了常见的米色或黑色。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拉配置全新1.4T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性能直逼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与之匹配的是Hydra-Matic 6T4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箱的档杆设计很有特色,采用了和GL8、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类似的按键式的手动换挡,手动换挡按键设计在档把顶部。而手动挡车型采用原装进口的6速手动变速箱,紧密的齿比和优良的换挡感受将为热衷于驾驶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5

GL8

GL8

指导价 20.9-39.99万元

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冰蓝环绕氛围灯等设计元素,都传承了全新一代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

别克全新GL8方向盘造型也更加靠近新君威等家族车型,中控台设计更加立体,新GL8加入了酒红色皮纹材质的中控面板,全新的米色的真皮座椅配有按摩、通风、加热等诸多舒适性功能;全系新增了防夹功能的一触式电动车窗。 

别克全新GL8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车内座椅为三排设计,可乘坐6-7人,靠近左侧车门的座椅可以向后反转,更加方便乘坐者上下车。

 

动力方面,2.4L别克GL8商务车所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最大167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25牛米的最大扭矩。而豪华商务车所搭载2.4L SIDI发动机则能提供最大186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豪华商务车所搭载3.0L SIDI六缸发动机则拥有最大258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90牛米的最大扭矩。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6

君越

君越

指导价 23.59-36.99万元

由于现代人追求运动休闲的生活,因此新君越的外形综合了动感和商务的双重元素。直瀑型的进气格栅已经成为通用的标志性特征,新君越的格栅经过镀铬饰条的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的设计运动气息非常浓厚,体现了一种动感而不失沉稳的风格。前保险杠下方是分成12个小块的中网,中网两侧布置了两个精致的雾灯。18英寸的七辐铝合金轮毂比较大气,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带有镀铬饰条的尾灯和双排气管则增强了该车的商务气息。

 

君越包裹感极强的内饰有一些飞机座舱的感觉,另外淡蓝色的中控背景光和新君威保持一致,这种科技感极强的冷光色调配合豪华的座椅内饰十分梦幻。另外君越采用蓝色的抬头显示映像系统,巨大的中央扶手更显豪华气质,自中央多媒体显示器开始直至扶手箱的T型区也更显华贵。

 

新君越出自通用Epsilon II长轴距平台,轴距达到了2837mm,在没有调整前排正副驾驶座椅的情况下,后排两位乘员的腿部空间都极为奢侈,这样的表现足以媲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级公务轿车,这一点对于更加注重后排空间的车主来说一定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别克全新君越2.0T搭载与别克新君威2.0T相同的Turbo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彪悍的动力匹配迅捷顺畅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为新君越2.0T带来平顺与舒适的同时,更赋予其0-100km/h加速只需8.2秒的惊人成绩,加之230km/h的最高车速和仅6.8L的90km/h等速油耗,让2.0L Turbo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效与澎湃锋芒毕露。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7

君威

君威

指导价 17.89-29.99万元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在配置上,别克新一代君威充分体现了安全至上的原则,ABS+EBD、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电子手刹车都能在君威的身上找到。而在舒适性和豪华性方面,君威也绝不落后于竞争对手,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4向主动安全头枕+4向电动腰托、驾驶员电动记忆座椅、6碟CD机支持MP 3及WMA格式碟片功能、7喇叭车载扬声系统、7英寸WVGA高精细度显示屏、蓝牙电话系统在君威不同级别的车型上也都有标配。 

别克新一代君威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ECO智能发动机,并配备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经济性都较为出色。其中,2.0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8 KW /6200 rpm,最大扭矩190 Nm / 4600 rpm,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 km/h,在混合工况下油耗为8.8L / 100 km;2.4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 / 6400 rpm,最大扭矩225 Nm / 4800rpm,在2000 rpm时即可输出90%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不到10秒。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8

英朗

英朗

指导价 12.99-18.73万元

别克英朗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别克英朗XT在雕塑般的优雅造型中注入时尚跑车元素和动感线条,全新演绎了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新一代设计语言,鹰眼状前大灯、直瀑格栅和别克标识,为英朗XT平添一种贴地俯冲般的跑车特质。硬朗的展翼形曲线、向上的飞摆姿态、刚劲硬朗的肩线、水滴型外后视镜、一体化后扰流翼等精致细节,组合出运动、雄健、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效果。以此开创了中级车市场五门轿跑车全新风潮。

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所有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别克英朗搭载最新的第三代小排量直列4缸DVVT Ecotec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挡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三种排量可供选择,分别是 1.6L、1.8L、1.6T。 其中1.6T车型将搭载别克新君威1.6T车型上使用的同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与中高级车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9

凯越

凯越

指导价 9.69-11.79万元

凯越(Buick Excelle)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拥有73年设计史的意大利pininfarina。2003年4月21日,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中级车,被称为“中别克”的凯越上市。

 

别克凯越经典的车身造型以及比例,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协调,而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独特的尾灯造型不仅使别克凯越个性十足,更增加了车辆的识别率。车身侧面笔直的线条更为凯越增添了几分稳重。

别克凯越的内饰不禁让人感叹时光流逝,当年经典的四辐式方向盘早已被现在的三辐式所替代,而颜色过深的仿桃木内饰也增加了车厢内的“年长”氛围,不过按键以及旋钮的尺寸都很大,方便日常驾驶时操作。在内部配置方面,别克凯越全系标配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排中央扶手、外置音源接口等,而高配车型(官方指导价:10.59万元/11.59万元)也仅多了倒车雷达、真皮座椅、腰部支撑等功能,而这些功能完全可以后期自行加装。

全新的1.5L DVVT发动机依旧是铝制缸盖铸铁缸体,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搭配可变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13马力(83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41牛·米/4000rpm。相比老款的1.6L发动机,这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千瓦,最大扭矩则下降了5牛·米,而且它也更喜欢高转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爆发点都更靠后。由于动力参数相差无几,其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数据和老款也基本一致(老款13.6秒/新款13.5秒)。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