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进口别克-昂科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进的力量 百年别克品牌全系导购

2014-11-20 21:15:3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昂科雷

指导价 50.9-64.9万元

昂克雷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别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UV。外观虽然看似庞大,但是在5118×2006×1842mm的长宽高比例适当,大面积使用了柔和、连贯的线条,不论是蓝色HID高亮度随动转向氙气大灯,还是发动机舱盖两侧经典的别克V字形镀铬舷窗,以及19寸7辐高亮度镀铬全铝轮圈等,都带给消费者圆润、饱满的视觉感官,而不是同类产品的强悍、硬朗形象。

昂克雷内部多处采用了镀铬处理,混搭触手可及的木纹装饰和黑色或灰色皮质内饰。环围式中控台与低垂炮筒式的仪表组合,兼顾了视觉设计的美感与功能性。车内大量运用了实木、真皮等高档材料、DVD系统和分区空调、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蒂梵尼式雅致石英钟及冰蓝环绕LED灯光等,都为豪华的车厢增添了几分品味。内饰稳重、大方,整体造型一股美国式的豪放主义。该车配备了两段式全景天窗,虽然后排同样不能掀开,但大尺寸天窗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充足的光线。

内部空间设计也很合理,采用了6人座设计,量产后改为2+2+3的7人座设计,这一点也更加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第一、第二排四只独立的真皮座椅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第三排乘客的出入也非常简单:拉动第二排座椅靠背上的手柄即可让座椅翻折,腾出充分的空间。

昂克雷搭载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双凸轮轴24气门 V6发动机汇聚尖端科技,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高低不同负荷下的动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大幅度降低了排放。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 / 6300rpm,最大扭矩366Nm / 3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打造了昂科雷8.7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雷
昂科雷
指导价:50.9-64.9万元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9-64.9
中大型SUV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0.9-64.9
中大型SUV
3.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