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X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进的力量 百年别克品牌全系导购

2014-11-20 21:15:3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英朗

指导价 12.99-18.73万元

别克英朗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别克英朗XT在雕塑般的优雅造型中注入时尚跑车元素和动感线条,全新演绎了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新一代设计语言,鹰眼状前大灯、直瀑格栅和别克标识,为英朗XT平添一种贴地俯冲般的跑车特质。硬朗的展翼形曲线、向上的飞摆姿态、刚劲硬朗的肩线、水滴型外后视镜、一体化后扰流翼等精致细节,组合出运动、雄健、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效果。以此开创了中级车市场五门轿跑车全新风潮。

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所有的操控动作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轻松完成。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别克英朗搭载最新的第三代小排量直列4缸DVVT Ecotec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挡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三种排量可供选择,分别是 1.6L、1.8L、1.6T。 其中1.6T车型将搭载别克新君威1.6T车型上使用的同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与中高级车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英朗XT
英朗XT
指导价:12.99-18.15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15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