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进的力量 百年别克品牌全系导购

2014-11-20 21:15:3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GL8

指导价 20.9-39.99万元

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冰蓝环绕氛围灯等设计元素,都传承了全新一代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

别克全新GL8方向盘造型也更加靠近新君威等家族车型,中控台设计更加立体,新GL8加入了酒红色皮纹材质的中控面板,全新的米色的真皮座椅配有按摩、通风、加热等诸多舒适性功能;全系新增了防夹功能的一触式电动车窗。 

别克全新GL8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车内座椅为三排设计,可乘坐6-7人,靠近左侧车门的座椅可以向后反转,更加方便乘坐者上下车。

 

动力方面,2.4L别克GL8商务车所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最大167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25牛米的最大扭矩。而豪华商务车所搭载2.4L SIDI发动机则能提供最大186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豪华商务车所搭载3.0L SIDI六缸发动机则拥有最大258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90牛米的最大扭矩。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永州市零陵大道岚角山路段

电话:400-808-2020 转 1872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GL8
GL8
指导价:20.9-44.99万元
2.0T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44.99
MPV
2.0T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